当前位置:

长沙市三一大道车站路口将建跨线桥 预计明年底完工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洪政 2016-12-11 10: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三一大道快捷化改造启动施工

  计划在车站路口建跨线桥,预计明年底完工,提醒司机朋友提前绕行

  除了已完工的万家丽路和正在施工的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外,长沙还将对三一大道和湘江路进行快捷化改造。记者昨日从湖南顺天建设集团获悉,该集团已完成三一大道与车站北路交会处交通疏解施工,三一大道跨车站北路快捷化工程已正式启动,预计明年底竣工通车。施工期间三一大道将保持双向6车道通行,提醒驾驶员朋友注意提前绕行。

  经常开车从三一大道经过的市民都有感受,车到车站北路口时一般都要等几个红绿灯才能通过,早晚班高峰时更是拥堵不堪。根据设计,三一大道快捷化改造工程计划在车站路口建一座跨线桥,由之前的平面道路变成立体交通,从而提高车辆通行效率。

  湖南顺天建设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三一大道立交桥与五一大道跨黄兴路立交桥类似,能满足双向6车道通行需求,该跨线桥最中间三跨采用钢结构施工,三跨分别长40米、60米、40米,每跨由两半幅构成,将在工厂预制后再运到现场拼装,这样施工效率将大大提高。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洪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