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月长沙城市管理“成绩单”出炉 芙蓉区排名第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闵美颖 2016-12-09 09:01: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12月8日讯(记者 唐朝昭) 今日,市城管委办公室公布了11月长沙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综合排名情况。按照区域综合排名,芙蓉区获得首位,天心区、开福区、雨花区、岳麓区分列第二至第五名。

  11月份,长沙市城管委办公室采取纵向、横向、日常巡查暗访考核方式,组织对高新区、内五区、长沙县、望城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主次干道、支路、重要区域、大型市场、桥梁涵洞、公共场所(公园景区、农贸市场、学校、医院、垃圾站、公共厕所等)、社区、城管执法队伍各类样本点585个,采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47829条。

  在被考核街道(乡镇)中,前三位分别为: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在被考核社区(村)中,前三位分别为:开福区溪水湾社区、天心区城南中路社区、芙蓉区嘉雨社区,末三位分别为:开福区马栏山社区、岳麓区航天社区、雨花区白田社区筹委会。

  “本月考核发现,不合格等次样本点较前期有所减少,各区考核成绩也有所提升。”市城管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考核结果说明各区在推动品质长沙建设中,深入推进提质改造项目,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效果初步显现。“下阶段,各区要继续落实责任,创新方法,深化问题整改,助推城市管理水平上台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