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2016-12-05 0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会议由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推选出了由徐守盛、韩永文、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彭宪法组成的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和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人员名单,通过了会议日程。会议原则通过了《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提请大会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省人民政府省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后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酝酿、讨论。

  相关链接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已经2016年12月4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共8人)

  徐守盛 韩永文 谢勇 刘莲玉(女) 李友志 陈君文 王柯敏 彭宪法

  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已经2016年12月4日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共5人)

  王少峰 蔡振红 谢勇 彭宪法 杨光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05/41544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