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黄兰香主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2016-12-03 09: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6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符谦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12月1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6年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没有终点,要结合问题导向深入学习,真正把“讲奉献有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心得体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黄兰香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没有终点。下一步的学习要结合问题导向,按照“讲奉献有作为”的要求,找出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带着问题进一步深化学习。核心是要搞好“三个结合”:要与巡视工作找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结合起来;与开好年底的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工作的扫尾和明年工作的规划结合起来。

  黄兰香强调,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讲奉献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讲奉献要有行动和实干,要以是否有作为为检验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公务员,要以高于普通公民和劳动者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主动融入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服务大局有作为,全面推动统战工作更上台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03/4153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