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面向京沪招聘工作人员啦!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2016-12-01 14:3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17年“湘江情、新区梦”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增强人才队伍活力,决定开展2017年“湘江情、新区梦”校园招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岗位

  共招聘22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2017年校园招聘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

  北京、上海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985大学2017年应届毕业生。

  北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

  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3.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4. 2017年8月前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5.具备所报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流程安排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和在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报名两种方式。网络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29日至12月15日17时,考生请在此期间登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ww.hnxjxq.gov.cn/)或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xjxq2017.zhaopin.com)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初选后,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考生参加现场面试。

  2.校园宣讲会。校园宣讲会共举办两场,北京校园宣传讲会时间为12月6日下午14:30-17:00,地点在清华大学本部就业中心报告厅;上海校园宣讲会时间为12月15日下午14:30-17:00,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铁生馆300号。宣讲会结束,筛选简历进行初试。

  3.面试录用。宣讲会后第二天进行面试,根据进入面试人员数量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面试考核。面试后确定录用人选,签订三方协议。

  4.实习锻炼。2017年3月,签订三方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分别在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或所属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锻炼,由管委会、公司进行全程考核。

  5.正式到岗。应届毕业生实习锻炼结束,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含3个月试用期),确定工作部门和工作岗位,并安排导师进行一对一培养。实习锻炼综合考核不合格,或学生未按规定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发生其他影响正式入职的情形,取消入职资格。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转正后,本科生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研究生及以上年收入8-12万元。

  联系方式: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马先生0731-88995240

  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刘女士 0731-88768782

  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高女士 0731-88315171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2/01/4152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