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徐留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2016-12-01 08: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会见徐留平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徐留平。

  副省长张剑飞参加会见。

  许达哲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是我国最具活力的军民结合特大型军工集团之一,培育出了“长安汽车”、“天威变压器”等一批知名品牌。湖南兵器工业历史悠久,云箭集团是中国近代兵器工业的奠基者之一。当前,湖南正抢抓机遇,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打造长株潭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区,推动装备制造迈向中高端水平。希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继续加大在湘企业联合攻关、项目布局、资金投入等方面的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与湖南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徐留平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在支持湖南军工产业发展的同时,还将在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加大投入,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为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