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要带头把“干”字落实到行动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2016-11-30 08:4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9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长沙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带头把“干”字落实到行动上,以无私无畏的奉献铸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作为。

  深夜敲门救人的市四医院爱心医生李良义的感人事迹,给冬日的长沙带来温暖的正能量。今天下午,李良义与市四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被邀请到支部学习现场。“每一次电话铃响起,就是一个生命的呼唤!为了命悬一线的病人,再苦再累都值得!”李良义生动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急救医生,十多年里为抢救病人“与时间赛跑”的故事。

  “李良义展示出忠于职守、病人至上的高尚情操,既是其个人‘讲奉献,有作为’的体现,更是全市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生动实践和真实诠释,为我们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易炼红说,“讲奉献,有作为”不一定是气壮山河、惊天动地的大事,也可以是身边平常平凡的小事。

  易炼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讲奉献、有作为”植根于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之中,作为市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就要带头把“干”字落实到行动上,要有一种忘我奋斗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自我加压的实干劲头,以无私无畏的奉献,铸就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