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6次会议 徐守盛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通讯员 蒋素珍 编辑:闵美颖 2016-11-29 08: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开幕。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蒋素珍 摄影 杨杨)今天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长沙开幕。会议将听取和审议6项工作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审查13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3项决定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副主任谢勇、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审计厅厅长胡章胜作了关于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健作了关于全省出生缺陷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受省政府委托,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作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迪明作的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法制委员会委员梁肇洪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办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进一步明确了旅游主管部门在推广、宣传、服务等方面的职责,加强了对新兴旅游业态的引导和促进。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钟实作的关于《湖南省财政监督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修订草案三审稿进一步完善了监督内容,提出了建立健全财政内部管理制度,明确了财政监督的方式。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早平作的关于《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次审议稿进一步加强了行业自律、消费者组织的监督,增加了相关禁止性行为,规定了违反相关禁止性规定的法律责任。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作的关于提请罢免个别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议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拟任人员的任职前发言。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在湘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通讯员 蒋素珍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1/29/41491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