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财政厅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通讯员 刘平 罗云峰 编辑:闵美颖 2016-11-22 16:03:0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湖南省财政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在会上作精神传达。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罗雨晴 通讯员 刘平 罗云峰)今天上午,湖南省财政厅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湖南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建新在会上作精神传达。

  湖南省财政厅在家厅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郑建新在会上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部署安排。他指出,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将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落到实处。厅机关各党支部、厅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着重学习好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层层落实。

  郑建新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省各级财政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党代会精神,高位谋划、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充分发挥财政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一是发挥调控作用,创新方式方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现代产业,促进开放崛起,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二是发挥保障作用,提高民生保障标准,推进脱贫攻坚,扶持就业创业,增加居民收入,支持文化和社会事业加快发展,牢牢兜住民生底线;三是发挥基础作用,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在系统推进、专题攻坚、探索突破上持续发力,着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雨晴 通讯员 刘平 罗云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1/22/4143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