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12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 编辑:闵美颖 2016-10-27 09: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今天,湘潭市纪委通报市6家行办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的查处情况,涉案的12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被立案审查并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经查,2014年至2015年,市一商行办时任党委书记、主任雷水清违反相关规定,以“两会”期间值班补贴、维稳工作补助、改制工作会议费等名义发放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4年至2015年,市菜肉行办时任主任肖克放,时任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赛男违反相关规定,以改制培训补助、迎春座谈会家属慰问金等名义发放津补贴。周赛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肖克放受到记过处分。

  2013年至2015年,市饮食行办时任党委书记、主任刘敬红违反相关规定,直接审批,违反廉洁纪律;时任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陶进芳不仅不监督制止,还直接参与,以春节慰问金、防暑费、工会活动费等名义发放津补贴。刘敬红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陶进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至2014年,市电子行办时任副主任龚智勇审批,以值班维稳补助、春节机关工会慰问、防暑费等名义发放津补贴。2015年2月,龚智勇和市电子行办时任党委书记、主任李丹等人领取津补贴。时任纪委书记朱修建不仅不监督制止,还直接参与其中。3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4年至2015年,市轻工业行办时任党委书记、主任肖天翔违反相关规定,以维稳补贴、会议签到费、年终补助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时任纪委书记、副主任陈小波不仅不监督制止,还直接参与其中。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至2014年,市机械行办时任党委书记、主任刘渭清违反相关规定,以中秋节费、维稳加班费、春节值班补助等名义发放津补贴;时任纪委书记、副主任张晓红不仅不监督制止,还直接参与其中。2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