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名企业进高校招聘 提供岗位1800余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通讯员 魏燕翔 编辑:闵美颖 2016-10-21 09: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魏燕翔)今天,长沙市开福区秋季首场大学生专职招聘会在长沙学院举行。芒果汽车、太平洋人寿、怡生供暖等50余家知名企业走进校园,为大学生提供岗位1800余个,涉及销售、教师、财务、机械等26个工种。

  开福区人社局表示,这次招聘通过新开通的开福区人力资源网,实现线上报名、上传招聘简章、下载邀请函,大大简化了招聘报名流程,吸引很多大学生参加。

  近年来,开福区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落实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培训补贴、社保补贴等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城乡基层就业;认真落实求职创业、校园招聘、就业见习、创业培训等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有效促进了大学毕业生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通讯员 魏燕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