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系统首届“金冠杯”气排球赛拉开战幕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编辑:汤琴 2016-10-20 15: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省人防系统首届“金冠杯”气排球比赛雨中开幕。

参赛运动员代表赛前发言。

比赛现场,女队员高高跃起,奋力拦网。

另一赛场,男队员势大力沉的扣球令对手望球兴叹。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马灿)继中国女排夺得巴西奥运会冠军之后,国内再次掀起一股排球运动热潮。而更适合大众参与的气排球运动,则倍受体育运动爱好者的欢迎。为活跃和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增强体质,10月20日,湖南省人防协会,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在长沙举办首届“金冠杯”气排球比赛。

  从九月底开始,省人防系统14个市州单位先分成四个片区进行比赛,最终产生的八支队伍将角逐本届气排球的冠军。

  比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参赛运动员们在场上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只见常德代表队发球队员把球高高抛起,拉开双臂如开弓之箭,蓄力一击,力求打出诡异弧线,落地得分。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奋力地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不仅为省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比赛既是对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也是提醒广大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忘锻炼身体,让职工们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促进全省人防事业的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马灿

编辑:汤琴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10/20/4113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