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集团多家单位获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煦日 编辑:谢娟 2016-09-12 10: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2日讯(通讯员 罗煦日)“唯诚信·赢未来”,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召开的《2016诚信兴湘》大型电视纪录片宣传大会上公布,湖南建工集团总公司、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六公司、安装公司等7家单位获评国家工商总局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的获得,是集团各单位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的体现,对进一步提升湖南建工市场形象、增强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保障集团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近年来,市场经济竞争日益激烈,“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品质之一。60余年来,湖南建工集团重视企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工作,坚持在合同的订立和履行过程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持续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对合同立项、招标、签订、履行等环节进行全过程闭环管理,严格执行合同承办人、审查会签、授权委托、合同专用章等制度,规范使用统一合同文本,加强合同全过程控制和履约跟踪,全面、正确履行合同,始终弘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建工精神,坚持“创新、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恪守“诚信、和谐、共赢”合作理念,建立健全诚信管理机制,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保持了健康发展态势。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国家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国家工商总局对企业的经营状态、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社会信誉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是市场对企业的认可评价。申报企业必须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良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罗煦日

编辑:谢娟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9/12/4083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