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 加快供给侧改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徐利平 编辑:闵美颖 2016-08-18 14:31: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上午,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召开。

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家、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组织。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汤小芸 通讯员 徐利平)今日,国内首家、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组织正式成立了。8月18日上午,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南省人才市场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彭崇谷,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谢春,省内有关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专家学者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变革与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到2020年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将达2000家,重点培育形成2家左右在全国以及10家左右在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行业领军企业,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总量要达3万人,行业年营业总收入要突破200亿元。

  彭崇谷指出,成立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是实现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良性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还存在总体规模较小、服务水平较低、从业人员专业度不高等问题,无法满足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人力资源需求。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的成立,加快了湖南人力资源服务供给侧改革步伐,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强大的人力资源供给、需求、服务“三方一体”的合作交流平台源服务新模式。

  作为湖南省内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组织,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联盟主要任务是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推进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建设、持续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社会化人才评价体系和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充分发挥引领和市场导向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徐利平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8/18/4063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