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医院:百万酬金征集湘女广场设计方案的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2016-08-18 11: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浩茫兮、地广邈兮。天地间,奔腾一条江,曰湘江;浩荡一弘湖,曰洞庭。水淼山苍,地灵人杰,源远流长!

  自古湘女多英杰。仅自清以降,潇湘女杰,不让须眉,上下求索,敢为人先。她们用柔美与刚毅,热血与忠诚,大爱与信仰,为中华民族的巍然屹立和伟大复兴,慷慨悲歌,前仆后继,一往无前!

  自古湘女几多情。一瓣香心,九曲柔肠,虽九死犹未悔也。她们用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对儿女的疼爱之情,对夫君的爱恋之情,对朋友的友爱之情,对故乡的挚爱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世界的大爱之情,在湖湘大地的热土上,飞架了一道璀璨绚丽的七彩长虹,亘古不灭,光耀人间,灿烂辉煌。

  为弘扬湘女精神,湖南省规划了湘女广场的建设。由湖南省政协委员刘习明任总策划,正在筹建的湘女广场,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长沙市高新医院主楼前大坪,占地5000余平方米,兹向全球征集设计方案:

  1、主雕塑湘女形象的设计;

  2、位于主雕塑左右的副雕塑的造型设计和内容构想;

  3、文化墙的造型设计和内容构想。

  所征集的设计方案,设优秀奖50名,每名奖金1万元;再从优秀奖中评选出特等奖1名,奖金50万元。

  征集邮箱:szyxyy@vip.163.com

  联系人:丁丽娜

  详情咨询电话:18182108847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8/18/40636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