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新增7家省级高新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通讯员 任彬彬 编辑:闵美颖 2016-08-04 08: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3日讯(记者 胡宇芬 通讯员 任彬彬)记者今天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省政府日前集中批复同意7个地区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截至目前,我省共有6个国家级高新区、16个省级高新区。

  此次设立的省级高新区分别是:长沙市在浏阳工业集中区基础上建设浏阳高新区;岳阳市在湘阴工业园基础上建设湘阴高新区;常德市在津市工业集中区基础上建设津市高新区;娄底市在涟源经济开发区基础上建设涟源高新区;永州市在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上建设永州高新区;怀化市在怀化工业园区基础上建设怀化高新区;自治州在泸溪工业集中区基础上建设泸溪高新区。

  据悉,新增的7个高新区已形成较为鲜明的产业特色。浏阳重点发展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和再制造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湘阴重点发展可持续建筑、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津市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涟源重点发展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永州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怀化重点发展生物医药、农产品精深加工高新技术主导产业。泸溪重点发展以铝系列精深加工和新金属材料加工、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主导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宇芬 通讯员 任彬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