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海选报名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娟 冯钧 编辑:闵美颖 2016-07-29 16: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通讯员 谭艳娟 记者 冯钧)中国幅员辽阔,美丽富饶,宽广的雄鸡版图和九段线海域“一点都不能少”是每一个中国人发自心底的爱国强声!为了进一步增强国民的国家版图意识,扩大传播爱国主义正能量,“美丽中国”第三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湖南海选报名日前正式启动。

  无论是地图、地理、测绘、历史等方面的专业人士,还是业余爱好者,抑或是想挑战自我,提升爱国主义情怀的普通人,只要有展示自己的信心以及配合赛程的时间,不限性别、年龄、学历……都可以报名参与海选。

  报名方式:登录芒果广播网( http://www.hnradio.com/ ),在线填写提交“选手报名表”并获取“备考题库”,即报名成功。海选面试将于8月13日在湖南广电中心广播电台大楼举行(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浏阳河桥东)。本次海选最终将筛选出30名优胜选手,组委会将从优胜者选出不少于10人代表湖南进入全国总决赛,并参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电视赛的录制。《一站到底》录制期间,选手的行程食宿费用全免,一旦胜出可获得丰厚奖励。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可拨打热线电话:0731-85555653,85558513咨询有关情况。报名截止时间8月11日24:00。

来源:红网

作者:谭艳娟 冯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7/29/4047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