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粮食集团成湖南运动员食品供应商 运动员放心吃湘米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童妙 编辑:徐放 2016-07-28 15: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右二)介绍湖南粮油产品。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右)授予湖南粮食集团“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牌匾。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 童妙)今天上午,“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授牌仪式在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湖南粮食集团被授予“湖南省运动员食品供应商”“湖南省运动员食品生产基地”牌匾,将为运动健儿提供健康、营养、安全的粮油食品。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介绍,运动员是对平时饮食要求较高的特殊人群,由于平时训练、比赛能量消耗较大,不仅要保证平时摄入的食品中没有任何违禁成分,还要保证丰富的营养摄入。“我们经过严格的考察,最后确定湖南粮食集团作为我们运动员的食品供应商。”

  湖南粮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表示,作为湖南省粮油食品龙头企业,湖南粮食集团将通过严格的全产业链生产加工流程,从源头上保障运动员的食品安全。同时,丰富的产品线能保障运动员摄入的营养均衡、全面。

  里约奥运会即将开始,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介绍,届时,将有15名湖南籍运动员参加举重、体操、羽毛球等7个运动项目。“运动员的食品安全有了保障,我们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

  授牌仪式前,熊倪、杨再辉、谢文辉等人还参观了省摔跤队、省跆拳道队和省羽毛球队的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冯钧 童妙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7/28/4046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