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党办系统首届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许又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闵美颖 2016-07-11 08: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0日讯(记者 田甜)7月8日至10日,由省委办公厅主办、长沙市委办公厅承办的全省首届“党办·长沙银行杯”乒乓球联谊赛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开幕式与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

  此次乒乓球联谊赛设厅级干部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五个项目。参赛选手共200多人,由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改革办)、省直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韶山管理局、省委办公厅警卫局、各市州委办公厅(室)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组成。此次联谊赛,旨在进一步激励全省党办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工作,推动全省党办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株洲市委办获男子团体冠军,郴州市委办获女子团体冠军,省委办公厅马新建获厅干组男子单打冠军,省委办公厅警卫局何俊和永州市委办尹红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