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11人被通报批评、1人被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刘玲 艾春望 编辑:闵美颖 2016-07-08 10: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因防汛责任落实不力

  沅江11人被通报批评、1人被问责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刘玲 艾春望)连日来,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沅江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启动“史上最严防汛督查机制”。截至7月5日,该市通报批评11人,问责1人,确保了防汛责任层层落实和政令畅通。

  7月4日20时,沅江一线防洪大堤全线进入警戒水位,受柘溪水库泄洪和持续强降雨影响,沅江水位上涨明显,沅江市防指于7月5日0时启动防汛Ⅰ级响应。沅江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及时响应,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第一时间深入一线,坚守防汛大堤,加强纪律督查,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牢牢抓住防汛责任制落实这个“牛鼻子”,启动了“史上最严防汛督查机制”,由市纪委监察局牵头,抽调精干力量,组建4个防汛工作督查组,深入防汛一线,督促各乡镇场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应急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等工作,实行24小时严密督查、严格问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刘玲 艾春望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