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检察长队伍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编辑:闵美颖 2016-07-07 08: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检察长队伍中
  
  游劝荣赴岳阳县检察院调研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7月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赴岳阳县检察院,就第十三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和检察机关班子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游劝荣指出,全省检察机关需要认真思考5个问题:一是如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促进经济回升早一点、快一些。二是如何推动检察事业现代化建设,深入研究互联网+检察工作,高度融合检察工作和信息化。三是在法治建设日臻完善,人民民主意识、监督意识日渐增强的背景下,如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于公平正义的需求。四是如何投身司法体制改革,迎接改革带来的挑战。五是如何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检察干警的能力、水平和抵抗腐败的免疫力。
  
  游劝荣要求,检察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要服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定反腐败战略定力,保持查办职务犯罪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民事行政检察监督,促进检察业务全面科学发展。要坚定不移推动司法体制改革,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注重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检察长队伍中,努力实现干部队伍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检察人应有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