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猪八戒网华中区域项目落户湘江新区 加快双创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王婧菲 实习生 唐红 编辑:闵美颖 2016-05-31 08: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0日,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王婧菲 实习生 唐红)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标志着湘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首个湘渝合作项目正式落户湘江新区。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等领导出席。
  
  项目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打造中小微企业、政府O2O服务的综合体,服务湖南省,并辐射整个华中区域。项目合作开发总体量10万平方米,涉及互联网+文创、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众创空间、互联网+湖南智造、互联网+大健康、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广告商标、互联网+教育共8个“互联网+”双创公共服务平台。
  
  项目投资方猪八戒网创办于2006年,总部位于重庆,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服务涵盖设计创新、科技创新、软件研发、品牌创新、市场营销等八大主打类目,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企业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服务。

    张剑飞指出,在湘江新区获批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不到一个月、湘渝战略合作框架签署不到一周的时间里,湘江新区就迎来“互联网+”双创示范基地与猪八戒网华中区域总部园区项目的签约,充分体现了湘渝两地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的务实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湘江新区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加快双创产业发展的高效率和新形象。
  
  虢正贵介绍,湖南湘江新区是全国首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之一,也是湖南唯一一个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为加快双创产业聚集,湘江新区在梅溪湖国际新城建成首栋“互联网+”和创新创业产业楼宇——梅溪湖创新中心,借助多种渠道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从今年开始,我们将实施猪八戒网第二个10年发展新战略,从线上到线下,从虚拟空间到实体园区,建立线上线下贯通的协同式创新创业生态平台,在线下再造一个‘猪八戒’。”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说。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基地首个入驻项目——八戒合创的入驻启动仪式。该项目由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合创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专业致力于探索“互联网+科技服务”,面向全国中小企业发展、成长,提供集高新企业培育、科技项目管理、上市辅导、产业研究、科技评估、技术转移、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倾力打造为新区“互联网+”型创新创业的标杆,开启新区“互联网+”双创项目集聚的大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通讯员 王婧菲 实习生 唐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31/39969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