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中国能建党委书记丁焰章 双方期待更广泛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袁思蕾 编辑:谢娟 2016-05-27 20: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 袁思蕾)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就湖南省与中国能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张剑飞对中国能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过去中国能建在合作领域对湘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将来继续在能源建设方面有更好、更广泛的合作。
  
  丁焰章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往在湖南省能源建设领域中对中国能建的支持与关心,并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和未来规划,希望中国能建继续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与关心,在此次会见后推动更多项目落地。
  
  张剑飞说,湖南是一个开放的市场,欢迎中国能建更多地参与到湖南省的高铁、地铁、高速公路、城际铁路、磁悬浮等领域的项目建设,采用多种投资建设方式促成合作。湖南省政府将为中国能建创造良好的投资和经营环境,支持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与湖南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湖南省政府支持中国能建在湖南省开展能源电力重大项目规划研究,支持中国能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湖南省相关领域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湖南省能源健康发展。他还提及,中国能源是湘电集团的重要用户,希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多合作,促进更多项目建设。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湘电集团的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湘电集团此次主要想在风力发电和分布式能源投资建设方面与中国能建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此次湖南省与中国能建的高层会见,势必有力地促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手、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袁思蕾

编辑:谢娟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27/39951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