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毕华严重违纪被“双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蒋伟 编辑:闵美颖 2016-05-27 10: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蒋伟)省纪委今天公布,经湖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科协原党组书记、副主席毕华立案审查。
  
  经查,毕华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承揽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巨大。
  
  毕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生活腐化堕落,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湖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毕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按相关规定撤销其省政协委员、常委资格。对毕华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通讯员 蒋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