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商务局所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邵阳市人社局网站 编辑:徐放 2016-05-19 14: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市投资促进事务局新进人员计划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省公开招聘3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职位数及要求见附表1)。整个招聘工作按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考生登录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ysrs.gov.cn/)查询相关招聘信息。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总体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的相应学历或专业技术职务及相应资格要求(见附表1)。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定于2016年6月1日至6月3日,报名地点在邵阳市商务局政工科(邵阳市大祥区邵水西路258号)。
  
  2、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不得重复或多报职位,多报职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3、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见附表2),并提供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本人学历证书(2016年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正式有效身份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报考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三张。凡邵阳辖区内驻军已办理正式随军手续的随军家属报名者,须提供随军手续审批原件。
  
  4、本次考试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者须由本人持相关证件、证明、相片现场报名。
  
  5、2016年6月16日至17日报考者持身份证原件到邵阳市商务局政工科领取准考证,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6、报名者必须自愿遵守《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及《报名须知》的有关规定(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考生在报名时必须作承诺签字。
  
  7、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5,达不到报考比例的,则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数。个别特殊专业,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是否开考,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决定并在公告发布范围内公告。
  
  三、笔试
  
  笔试时间定于2016年6月18日上午9:00—11:00。专业理论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内容为招聘职位专业理论知识(详见附表1)。
  
  四、面试
  
  1、面试方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
  
  2、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3、以专业理论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员与招聘数为1:1的比例,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所需专业特殊,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批准开考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比例确定。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4、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将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sysrs.gov.cn/)上公布。
  
  五、体检与考察
  
  体检对象按折算后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折算后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理论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名次。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和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2〕65号)组织实施。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知道体检结果后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写出考察意见。已就业的应聘人员须于体检合格后,进入考核前由本人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工作调动和解除人事关系的证明。否则不予考核和聘用。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名单经用人单位及主管局核定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对外公布拟聘人员名单,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公示
  
  考察结果及拟聘人员名单经邵阳市商务局核定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在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sysrs.gov.cn/)上公示7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七、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考核、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首次聘用期限为五年,五年内不得调离本系统。邵阳市商务局应及时将聘用人员首次聘用登记表和体检表装入聘用人员人事档案,以便备查。
  
  八、本次招聘不实行递补。
  
  九、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在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
  
  2、要求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3、考生提供的各项证件、资料及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给予取消报名资格、取消考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禁考等处罚。
  
  4、本次公开招聘监督举报投诉电话:0739-5430119(邵阳商务局纪委)0739-5026031(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
  
  考试咨询电话:0739-5430579(邵阳市商务局政工科)
  
  附件:

  1.职位表.xls

  2.报名登记表及报名须知.doc

来源:邵阳市人社局网站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