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茶集团推出“城市合伙人”计划 助力茶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邓康 编辑:谢娟 2016-05-13 11: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邓康)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茶叶市场也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据预测,到2018年茶业全国批零市场规模将超5000亿,市场前景无限。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主旋律”下,2016年,湘茶集团推出全新的“城市合伙人”计划,为创业人士开辟一个新的创业平台。
  
  湘茶集团拥有着巨大的用户规模、创新的服务体系、完善的品控体系、智能的数据分析体系以及健全的营销体系,2016年,湘茶集团以其综合实力行业第一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市场号召力,重磅推出全新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城市合伙人”计划区别于传统的代理加盟,只要合伙人拥有优秀的本地资源,或者拥有优秀的服务团队,又或者拥有大量的时间和创业激情,符合其一都在招募范围内。
  
  为了解决茶叶店加盟涉及采购、销售、管理等诸多问题,湘茶集团“城市合伙人”计划采用创业式合伙模式,并提供七大服务支持体系:业务培训支持、系统平台支持、市场推广支持、营销活动支持、业务运营支持、媒体传播支持、财务法务支持。这七大服务支持体系涵盖了合伙人在创业过程中所有可能面对的问题,将很好地保障合伙人的利润,成为茶业产业一个新的风向标。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邓康

编辑:谢娟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13/39831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