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调研南航湖南分公司:对隐患“零容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杰 肖懿 通讯员 刘恒 编辑:闵美颖 2016-05-13 0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前排左三)到南航湖南分公司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隐患“零容忍”,实现“零事故”。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肖懿 通讯员 刘恒)5月11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道晋深入南航湖南分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戴道晋一行来到南航湖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实地检查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在车间,戴道晋向维修工程师详细询问了解飞机定期检查维护情况,认真听取了飞机远程诊断、发动机维修等相关安全管理细节介绍,反复叮嘱一线技术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对隐患“零容忍”的高标准严要求把住每一道安全关口。
  
  在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戴道晋认真听取了南航湖南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南航湖南分公司为湖南省经济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赞赏,对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机制,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戴道晋指出,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包括技术、资金、产业的引进都离不开现代化交通,尤其是航空,确保航空安全极为重要。南航湖南分公司的安全理念和做法为湖南省的安全工作做出了表率和榜样,在安全文化、体制机制以及责任落实方面的经验值得向全省推广。戴道晋要求南航湖南分公司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用世界的眼光抓安全;用追求完美的精神抓安全;用又严又实的作风抓安全;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和举措抓安全。
  
  戴道晋随后向湖南省安委办有关负责人交办,一定要把南航湖南分公司安全生产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杰 肖懿 通讯员 刘恒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13/3982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