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选派50名专业技术人才援藏 为期半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编辑:闵美颖 2016-05-11 08: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欢送仪式上,大家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上,大家合影留念。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人社厅举办简朴仪式欢送2016年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这是湖南省第4次选派专业技术人才进藏,共50名人才。5月11日,他们将正式启程赴藏,进行为期半年的援助。
  
  山南地区北接拉萨,是半农半牧地区,文化底蕴深厚。2012年7月,湖南省党政代表团在这里考察指导时决定,从2013年起每年选派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到山南工作半年。在此前3年成功援藏经验基础上,结合山南地区的意愿,今年初,湖南省人社厅启动了选派工作。从长沙市、株洲市、岳阳市、常德市和全省卫生、广电、水利等系统确定了50名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员。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贺安杰在欢送会上指出,人才援藏、技术援藏是援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选派的都是各单位的精英骨干,大家进藏肩负着省委省政府以及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嘱托,责任重大,要严守纪律,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专长,为山南地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5/11/3980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