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公开招聘57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徐放 2016-04-12 15: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4月1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日前,按照浏阳人才引进“5358”工程的要求,湖南浏阳市启动2016年招聘市直事业单位紧缺型人才工作,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57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时间为4月21日9:00至27日12:00。
  
  按照报名要求,所有岗位均要求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在报名时间结束前取得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招正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对于录取人员,将列入相应事业单位编制,实行合同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将按对应招聘岗位录取,其中文秘、财务、法律等条件相同的岗位按总成绩高低由考生自主选择单位的方式进行。
  
  启动事业编招聘工作的同时,全市还面向全市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中公开选调39名工作人员。
  
  “凡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浏阳市内差额拨款或自收自支事业编制人员均可报名。”浏阳市人社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罗招生介绍,报考人需于4月18日至19日的上班时间,带学历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等资料,到市人社局3343室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郁琳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4/12/39569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