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规定今年招生期间全市校长不得关手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颢 通讯员 黄军山 编辑:闵美颖 2016-03-10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黄军山)每年招生季,很多中小学校长为了躲避“条子生”、“关系生”,都会选择关闭手机。3月8日,长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鸿鸣表示,今年将严格执行长沙市委政府决策,减轻学校、校长的负担,全市校长招生期间不得关手机。
  
  按照今年的招生政策,全市各有关单位及其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提出违规择校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不得受理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提出的违规择校要求。公办学校违规招生的,对学校主要负责人视情节给予行政处分和纪律处分;民办学校违规招生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在招生过程中涉嫌犯罪的,按有关规定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沈颢 通讯员 黄军山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3/10/39297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