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3官员滥用职权违规收取费用 被立案侦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于振宇 实习生 向晨蕾 通讯员 张贻利 编辑:闵美颖 2016-03-07 10: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溆浦检察查处一起卫生系统职务犯罪窝案
  
  3月4日,怀化溆浦县检察院立案查处一起卫生医疗系统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职务犯罪窝案,该县卫生局党委委员唐某、医政股股长夏某、工作人员雷某等3人被立案侦查。
  
  2016年来,该院坚持系统抓、抓系统,以民生为导向,深入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侵害群众利益的职务犯罪案件。2月中旬,接到群众反映卫生医疗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线索后,该院秘密初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利用给医务人员办证、医疗机构审查等职务之便,滥用职权,违规收取费用和贪污、受贿等犯罪证据。通过周密部署,该院及时传唤和控制犯罪嫌疑人,巧用谋略,突破其心理防线,唐某、夏某、雷某均如实了供述了犯罪事实。
  
  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于振宇 实习生 向晨蕾 通讯员 张贻利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3/07/3926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