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2016-03-07 08:49: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湖南代表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对中外媒体开放。 湖南日报记者 张目 摄

  湖南日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刘文韬)今天上午,湖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根据大会安排,今天的全体会议向中外媒体开放。

  代表团团长徐守盛,副团长杜家毫、于来山、韩永文、谢勇参加审议。参加审议的还有:李江、张剑飞、赖明勇、康为民、游劝荣、赵永平、黄伯云等。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会议由于来山主持。

  审议中,何彬生代表就推进农村医疗机构建设提出建议,建立社会开办基层医疗机构新机制,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基层医疗机构,同时,建立三甲、二甲乡镇基层医疗机构帮扶机制,将村医纳入乡镇医疗机构统筹管理范围。李小红代表针对网络农产品交易质量安全问题建议,进一步完善网络交易农产品全程质量安全流程监督管理相关实施办法和考核制度,实施农产品批发市场强制性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齐振伟代表就创新发展提出,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完善相关优惠和激励政策,支持科技企业建设高水平的研发机构,以此推动科技创新。赖小民代表就防范金融风险建议,改革和完善金融监管体系,改机构、行业监管为功能、行为监管,整合资源,加强综合金融监管协调,提升综合监管能力。何寄华代表就教育问题提出,进一步强化职业能力教育,加强对高中以上特别是大学生的基础能力培训,开设相关方面课程,以此提高他们毕业后走向社会的竞争力。秦希燕代表就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出建议,加强政府聘请法律顾问工作,重视发挥政府法制办的作用,确保依法行政。

  张苹英、沈绿叶、罗双全、阳国秀等代表也先后在审议中发言。

  发言结束后,湖南代表团代表集体接受了中外媒体采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