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2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徐放 2016-02-22 1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霞)日前,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发布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简章,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中级雇员。
  
  此次招聘的政府雇员实行合同管理,待遇实行佣金制。中级雇员佣金每年6-10万元,具体工资数额根据所聘人员的学历、职称、工作年限等情况予以核定。
  
  报名时间:3月1日上午9时至3月9日下午17时。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可登录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进行网上报名。
  
  笔试时间暂定为3月19日(星期六),具体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为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拟录取人员名单将在长沙人才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具体招聘信息详见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简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霞

编辑:徐放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6/02/22/3914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