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小微企业信心指数50.64 处于一般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徐放 2016-01-22 10: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李伟锋)昨天,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布全省中小微企业信心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全省中小微企业信心指数为50.64,处于“信心一般”水平。这也是我省首次发布中小微企业信心指数报告。

  此次发布的数据,其信息采集覆盖全省14个市州,涵盖原材料、装备制造、消费品、电子信息等领域的19个小行业,采集内容包括企业订单、成本、价格、盈利、用工、融资等10大指标。

  中小微信心指数值在0至100之间,50为临界值,85至100为“信心很强”,50至65为“信心一般”。综合分析此次采集的数据显示,第四季度,企业反映较为突出的困难是资金短缺、负担过重。受访企业中,52.67%的企业认为资金不够;40.56%的企业认为负担过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