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日起,长沙高铁直达温州和宁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黄建 编辑:闵美颖 2016-01-07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黄建) 湘浙两地时空距离将更近了。广铁集团今日发布消息,从10日起,全国铁路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时刻图。届时,长沙将首次开通直达温州和宁波的高铁列车。
  
  目前,长沙与温州没有直达列车。旅客如果搭乘火车前往温州,需在金华或杭州转高铁或普铁,极不方便。
  
  10日起,长沙南将开通2对直达温州南的高铁列车。车程最快的G2318次列车,于8时45分从长沙南始发,14时11分抵达温州南。历时5小时26分。二等座票价为411.5元,一等座票价为687元。
  
  广铁集团介绍,10日起,长沙南还将增开1对直达宁波的高铁列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通讯员 刘伟 黄建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