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创+金融”高峰论坛举行 大咖为创客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刘婷 编辑:谢娟 2015-12-24 14: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记者 盛学运 通讯员 刘婷)12月23日,“众创+金融”高峰论坛在湖南省茶文化众创空间举行。金融投资机构大咖、长沙市创客空间运营方代表、创客代表齐聚一堂,从金融投资角度探讨如何更好地运营众创空间,分享创业道路上的成功经验。
  
  高峰论坛上,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创客代表分别就大学生创业、如何更好应用互联网+等话题进行讨论,碰撞出创新“火花”。来自湖南大学的在校创业者现场介绍自己的项目,金融投资机构大咖们则现场点评支招,并分享多年的招商引资经验,讲述良好创业心态对创客的重要性。
  
  湖南省茶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觅茶会创始人杨彪介绍,湖南省茶文化空间在“互联网+茶业”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结合湖南省茶业集团的全面优势,依托传统茶企领导平台“觅茶会”,创新人才、创新产品、传承茶文化,为茶叶品牌、茶叶集散市场和茶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转型服务。
  
  空间与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此开启大学生创业孵化新模式。同时,首次提出“国学创客”概念,众创空间“国学大讲堂”定期开讲,为创客提供茶文化、创业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刘婷

编辑:谢娟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24/3872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