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眼看两型”活动在长沙启动 林武出席并授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2015-12-22 0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左五)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外籍友人代表授旗。

湖南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左五)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外籍友人代表授旗。

部分外籍企业家、专家和留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部分外籍企业家、专家和留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张英 摄影 杨杨)12月21日下午,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洋眼看两型”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橘子洲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湖南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冬春、中国日报网总经理孙兵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21日至23日。期间,由外籍专家、企业家及留学生代表组成的外籍人士考察团将赴长沙、株洲、湘潭等地两型园区、企业、示范基地进行考察,走访远大住工、蓝思科技、中车株机等企业,深入了解“湖南智造”的实力,通过网络互动、现场走访等模式,为湖南外向型经济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向海外展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的新成果。
  
  自2007年12月,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以来,湖南以“两型”为标尺,在产业转型、能源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生态环境治理等重大问题上先行先试,推出八大类制度创新,106项原创性改革,两型生产正在成为一种制度,两型生活正在成为一种习惯,“两型”由理念变成了行动,一大批两型园区和企业相继涌现。此次主题主题将透过外籍人士的视角和感触,用他们的文字和影像向世界介绍一个多姿多彩、开放发展的“美丽湖南”新形象。
  
  “洋眼看两型”活动是湖南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委、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举办,中国日报网具体承办。2012年以来,湖南已连续举办三届网络文化节,开展各类活动50多项,涉及经济、文化、历史、教育、公益、动漫影视等各个行业,吸引1600多万网友参与其中,总点击量2亿多人次,为推动湖南网络文化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摄影 杨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22/38691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