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颁发国家奖学金 获奖者分享感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银洁 编辑:闵美颖 2015-12-08 10: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2015学年度成绩优异、表现优秀的学生获得表彰。

2014-2015学年度成绩优异、表现优秀的学生获得表彰。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银洁)今晚,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圆梦中医大”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获奖代表宣讲会,校长廖端芳教授,副校长何清湖教授、葛金文教授等领导为2014-2015学年度成绩优异、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奖。
  
  该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有本科31人,研究生39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共567人。奖金总额达110万元。
  
  “每一位获奖者既能有‘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气概,又能保持‘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清醒头脑。”廖端芳表示,教书育人是学校的首要职责,学校全力做到精准资助,修订了贫困生认定办法,希望广大学生做到: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修身明德,踏实做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默默支持是学生们不断前进的动力。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手捧鲜花献给远道而来的父母,并给予父母拥抱,感谢父母一直以来的陪伴。
  
  在今晚的获奖代表宣讲会上,该校护理学院获奖代表周丽琦、中医学院获奖代表毛小静、研究生院获奖代表孙相如、中西医结合学院获奖代表张小琴、湘杏学院梅乃彬等五位获奖学生,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不同类型的优秀事迹,从不同角度感染了现场的学生,向大家展现了为梦想不断前行的当代大学生形象,鼓舞大家勇于追求、敢于坚持自己的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通讯员 银洁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08/3858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