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伯俊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图/简历)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刘露 2015-12-01 07: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时刻新闻获悉,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胡伯俊,已任湖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由湖南省人社厅旗下的湖南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办的《人才就业社保信息报》,11月24日的一则报道披露了胡伯俊的新职务。报道称,11月23日,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省人社厅,就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视察。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赖明勇,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出席。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汇报座谈会。
  
  胡伯俊,1958年7月生,曾在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1989年12月任湘乡市委副书记,1990年8月任共青团湘潭市委书记,1991年11月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常委、办公室主任,1993年7月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1997年2月任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2000年2月转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2003年12月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2007年3月任张家界市市委书记,2013年4月起,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
  
  时刻新闻记者王宇晨

来源:红网时刻新闻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刘露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2/01/3851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