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马云 推销大湘西农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2015-11-24 08: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左)。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左)。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谈到湖南的农产品时,马云说,自己家里买过湖南老太太做的腊肠,很好吃。希望在农村电商方面与湖南进行“完美合作”,把湖南的特色农产品放在网上销售,让农民有订单、有收入。
  
  “湖南好东西多,特别是大湘西贫困地区的农产品都是原生态的,其他地方没有,就是出不去。”徐守盛接过话头,推销起湖南的农产品。他表示,希望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惠及广大农村、惠及千家万户,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24/38471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