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杜家毫会见马云 湖南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2015-11-24 08: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左)。

湖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湖南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目标为:充分发挥阿里巴巴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立体化产业发展优势和湖南省在产业、资源、政策、环境方面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和阿里巴巴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摄影 李长宏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11/24/3847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