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徐放 2015-11-05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在我省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过程中,广大政府法制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我省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根据《关于评选表彰全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湘人社函〔2014〕357号)要求,现将我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60个)和先进个人(130名)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15年11月2日起到11月6日止,共5个工作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公示期间反映出可能影响表彰的问题,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将认真调查核实处理。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邮编:410004
  
  联系人:冉义
  
  电话:0731-89990700,89990700(传真)
  
  电子邮箱:596665807@qq.com
  
  附件:湖南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徐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