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04个项目亮相“厦洽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通讯员 甘伟 编辑:闵美颖 2015-09-09 08: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厦门9月8日电(记者 秦慧英 通讯员 甘伟)今天上午,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开幕。湖南共有604个投资项目亮相,投资总额14123亿元人民币。省领导陈叔红参观了湖南各市州的展位,并出席我省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
  
  本届厦洽会是在举办了18届的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基础上,延续打造而来。预计组织1000多场项目对接和300多场商务洽谈活动,推出3万多个优质投资项目。截至目前,已有近100个国家(地区)的635个境内外团组确认参会,预计将有5万客商汇集于此寻觅商机。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馆以“一带一部、开放发展”为主线,通过视频、展板与现场推介等方式展示湖南形象。会议期间,湖南省代表团将参加国际投资论坛主论坛等大会主体活动,并举办省领导会见、湖南省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座谈会等专题活动。
  
  据省商务厅介绍,本届厦洽会,湖南组织了80多人的代表团参会,联络客商120多人,其中一半是境外客商。604个投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其中重点推荐项目73个,投资总额3273亿元人民币;经对接撮合项目377个,投资总额约4707亿元人民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秦慧英 通讯员 甘伟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