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马化腾:互联网+要真正便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闵美颖 2015-09-01 08:5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徐守盛会见马化腾:互联网+要真正便民

  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开展合作的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一行。

  徐守盛高度评价腾讯公司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他说,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推动了时代进步。“‘互联网+’,最终要‘+’在老百姓关心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上,要‘+’进千家万户,真正为广大老百姓提供便利。”徐守盛表示,如何进一步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的优势,与湖南正在积极推动的智慧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城乡统筹发展、便民生活服务等深度融合起来,一直是他关注的重点。

  “湖南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各类人才加速聚集,为包括互联网创业在内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造了良好条件。”徐守盛说,腾讯与湖南合作起步早,在政务信息、民生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基础。当前,湖南正立足“一带一部”战略定位,抢抓一系列国家战略机遇,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的合作不断拓展深化,最终惠及三湘父老。

  “腾讯与湖南战略合作的时机到了。”马化腾说,腾讯希望紧贴湖南的发展实际,在政务、社保、教育、医疗、金融等领域加强对接,通过深化合作,共同打通政府信息服务“最后一公里”。

  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田甜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