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启动测绘法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良 编辑:闵美颖 2015-08-07 17: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7日讯(通讯员 刘学良)日前,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下发《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5年测绘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在全省范围启动为期1个月的测绘法宣传活动。
  
  《通知》指出,全省国土资源部门要以深入宣传测绘法及其配套法律法规为核心,突出宣传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在法治保障下所取得的成就;重点宣传测绘地理信息法治建设在维护地图市场秩序、国家版图尊严和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宣传湖南“十二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成果,特别是测绘地理信息在基础设施建设、产权调查登记发证、各行各业规划与决策、数字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中的作用;大力推动地图文化、测绘知识普及;重点宣传在地理国情普查、数字城市建设、天地图平台搭建、测绘地理信息劳动竞赛等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中涌现的典型人物以及丰硕成果;展示全省测绘技术装备能力,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通知》明确,8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将在长沙举办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主场活动暨湖南测绘地理信息成果与装备展示会;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园揭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湖南省人民政府、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等系列活动。
  
  《通知》要求,各市县国土资源局、厅直属各相关单位要围绕主要宣传内容,精心策划、创新宣传形式;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加强舆论引导;要利用人流集中的社区、街道、企业、学校、村庄等场所,播放相关视频、悬挂标语、设置展台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扩大社会影响。有条件的市州,可根据本地实际召开新闻发布会,或举办主题展览、专题论坛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良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2015/08/07/3760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