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播电视台建全球最大影视节目制作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2015-08-06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奠基
  
  将建成全球最大影视节目制作中心
  
  湖南日报8月5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奠基典礼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副省长李友志为基地奠基。
  
  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生产基地选址在世界之窗和海底世界间,占地约110亩,建设规模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10多亿元。基地将建设4个800平方米至1600平方米不等面积的演播厅,1个800平方米和1个3000平方米的剧场式演播厅,1个1.1万平方米的美术馆,1座云端办公楼,1座技术楼,1个数据中心及若干创意工作室。
  
  据介绍,该基地集成前沿数字科技的制作装备,打造“芒果创意中心”,2018年完工后,将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影视节目制作中心。观众和“粉丝”除可以参与《快乐大本营》等大型娱乐节目录制,观看各种室内剧拍摄,还可进入基地参观,目睹娱乐节目制作台前幕后全过程。
  
  李友志在讲话中希望建设和施工单位保证优质、高效、廉洁、安全,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出一流品牌,让节目生产基地成为湖南省会的地标,文化产业发展的高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