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军科当选十二届全国青联主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2015-07-28 09: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黄小希)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六大完成各项议程,25日在京闭幕。贺军科当选为十二届全国青联主席,北京大学学生王圣博当选为第二十六届全国学联主席。
  
  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全国青联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十一届全国青联主席贺军科当选为十二届全国青联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222名全国青联十二届常委会委员。
  
  全国学联二十六大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议》,确定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会徽。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和主席团,北京大学学生会当选为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主席团体,北京大学学生王圣博当选为第二十六届全国学联主席。

来源:新华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