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运冠军占旭刚任浙江三门县委常委 获提议任副县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2015-07-23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日,中新网记者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获悉,占旭刚任中共三门县委委员、常委,被提议任三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据资料,占旭刚,奥运冠军,浙江省衢州市开化人,1993年被评为“亚洲优秀青年举重运动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得70公斤级冠军,并且五次刷新世界纪录。2000年悉尼奥运会他勇夺77公斤级冠军,是中国举重第一个连续两届奥运会夺得冠军的运动员,也是男子举重唯一两次夺冠的运动员。
  
  在前往三门任职前,占旭刚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记者查询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官方网站,占旭刚为该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协助院长分管财务和训练竞赛工作。分管训练处、财务处和竞技体育系的训练备战工作。负责竞技体育七系工作。(见习记者李苑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杨竹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