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警官学院主官调整 张量栋任院长(图)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谢瑞仁 2015-07-15 10: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4日记者从武警警官学院获悉,该学院近日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中将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根据命令:武警警官学院院长范武茂少将退休、武警福州指挥学院院长张量栋大校任武警警官学院院长。宣布命令大会由武警警官学院政委杨乘少将主持。
  
  根据命令,还宣布了4名提升和调整任职同志命令:武警沈阳指挥学院院长孙振廷大校任武警警官学院副院长、武警警官学院训练部部长徐祖应大校任武警沈阳指挥学院院长、武警警官学院副院长胡诚大校任训练部部长。
  
  潘昌杰在讲话中对范武茂同志在武警警官学院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4名提升和调整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学院整体建设成就,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建设发展和履行职能使命所面临的挑战。他要求学院党委班子要紧紧扭住“三个绝对”,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始终聚焦强军目标,着力提高办学育人水平;坚持依法从严治校,不断夯实学院建设发展基础;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
  
  范武茂回顾了其军旅生涯和担任学院院长期间工作,对全院官兵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新任院长张量栋结合自身任职经历作了表态。杨乘代表院党委机关和全院官兵对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孔令辉赵鹏飞郝彦博四川日报记者郝勇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谢瑞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