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启动上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通讯员 陈姣 编辑:闵美颖 2015-07-02 09: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陈姣)6月30日,“赢在‘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如何破局”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我省首家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创研科技在论坛上宣布正式启动新三版上市之路。来自金融机构、知名企业、互联网行业等300多名业界代表参加高峰论坛,打造了一场互联网资本市场的财智盛宴。
  
  6月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互联网+”行动指导意见》,提出开展股权众筹等试点,支持互联网企业上市。论坛嘉宾、知名投资人朱锦伟认为,国家支持互联网企业上市,这也意味着互联网企业上市将提速。
  
  作为湖南首家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创研科技通过10年发展,从一个小工作室,成长为中国网络营销第一阵营企业,目前已布局北京、武汉、广州,并投资搜农坊,投身“互联网+农业”领域。如上市成功,将成为我省第一家新三板上市的互联网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通讯员 陈姣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